学院首页
Home
首页
Home
学院概况
Introduction
党建工作
Party building
专业建设
Construction
教学科研
Teaching
学生工作
Student Work
招生专区
Enrollment
实习就业
Employment
社会服务
Service
学院图片
Picture
  最新资讯 更多>>
护理学院在第三届山... [2023-11-13]
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参... [2023-11-10]
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护... [2023-10-19]
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... [2023-10-19]
护理学院承办淄博市... [2023-09-28]
第26届推广普通话宣... [2023-09-10]
护理学院教师为军训... [2023-09-07]
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... [2023-09-07]
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... [2023-09-06]
  招生专区 更多>>
护理学院简介 [2023-01-16]
护理学院专业介绍 [2021-04-27]
护理学院2021年单独... [2021-02-20]
淄博职业学院提醒考... [2020-10-26]
  网站公告 更多>>
护理学院关于拟上报2... [2023-01-19]
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... [2022-04-22]
关于做好2021届及往... [2021-10-13]
护理学院分工会活动通知 [2021-05-27]
关于做好护理学院202... [2021-04-13]
关于2021届护理学院... [2021-01-12]
护理学院关于重修补... [2020-12-01]
关于护理学院2020及... [2020-11-18]
 
  详细内容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网站公告 > 正文

关于2021届护理学院毕业生毕业设计若干问题的规定
日期:[2021-01-12 10:57:26]   共阅[]次

为加强对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与管理,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高函(2004)16号文件要求以及护理学院工作实际,现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有关事宜规定如下:

一、组织机构

成立毕业设计指导小组,负责本项工作的组织与管理。

二、 毕业设计工作的对象和范围

2018级三年制高职 (护理、助产、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)

三、 时间安排

1、宣传发动阶段:2020年6月。

利用学生实习前毕业实习教育,宣传有关文件精神和毕业设计(论文)撰写基本知识,布置有关工作事宜和要求。

2、实施阶段:2020年7月至2021年3月。

每位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实习工作,在学校指导老师(附件一:2020届毕业生设计指导安排表)和实习单位带教老师的指导帮助下,确定自己的论文题目(指导性选题项目指南详见附二),实习时收集整理有关资料、撰写毕业论文。具体要求:

(1)2018级护理、助产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撰写毕业论文,论文篇幅1500-3000字。使用统一格式及论文封面(见附件三),填写《毕业设计教师指导记录》(见附件四)。

(2)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,实习生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毕业论文,发至指导老师信箱,便于指导教师修改、审阅。特别注意:实习生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毕业论文时,在发件人处,必须标明班级、姓名、学号。

(3)经指导老师批阅同意后,打印(用A4纸)论文2份,《毕业设计教师指导记录》一式两份,并分别装订成册(装订顺序:论文封面,目录,论文正文,教师指导记录,承诺书)

(5)务必于2021年4月5日前将纸质最终毕业论文送到(或邮寄)指导老师。

过期未交或其它原因影响指导老师评阅者,后果(暂不发放毕业证)自

3. 毕业论文答辩阶段:2021年5月1日至5月30日。

利用毕业生返校的时间,组织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交流答辩。

四、要求

1.毕业设计是实现高等教育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,在培养大学生探求真理、强化社会意识、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、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与素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,是教育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体现,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、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。因此,各指导教师、毕业生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,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,确保毕业论文质量。

2.毕业设计工作实行老师指导选题为主,个人自由选题为辅的原则,确定每一位毕业生的题目,并做到一人一题。选题要充分体现专业教学计划要求,围绕专业培养目标,切实做到与科学研究、技术开发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,充分体现所学专业职业性和岗位性。

3.毕业设计内容要密切联系自己实习工作的实际,内容真实,具有一定的创新性、科学性、价值性、可行性。严禁通过弄虚作假、抄袭、剽窃等不正当手段完成,否则将严肃处理,并毕业设计成绩评定为不合格。

4.毕业设计的质量将与毕业资格、推荐就业以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挂钩。

 

 
上一篇:关于做好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重修补考工作的通知
下一篇:护理学院关于重修补考和毕业生清考的通知
   相关文章
 + 校领导为护理学院党总支、机关第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[12/20]
 + 护理学院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+康养旅游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[12/20]
 + 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辅导员荣退仪式 [12/20]
 + 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[12/20]
 + 南丁格尔社团开展“饮食智慧,滋养身心”社团活动 [12/20]
 + 护理学院组织开展“老年自我保健”知识宣讲社团活动 [12/20]
设为首页  |  加入收藏   |   学院图片  |   网站公告  |  
版权所有: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: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
电话:0533-7861067  传真: 邮箱:zbvchl@126.com